何所似

有✄删改标记的🧣:天地不自生。🔎标题或同名id( ‘-ωก̀ )ao3:hesuosi

【黄叶】你是我的星辰与大海(九)

第9章


黄少天醒来,闭着眼往怀里摸了摸,空的。

 

他一下弹起来,房间四处静悄悄。

 

叶修真跑路了?

 

那不能。中午起来,叶修越看黄少天越气,强行扶了自己酸疼的腰,忍着后面的发麻感,走路姿势颇为别扭的想自己一个人出去转转,被眼尖的店主逮住,问他怎么一个人出来了。叶修撇着嘴说那家伙还在睡觉。

 

店主过来人了,一看便知叶修是上是下,心底默默谴责了下小攻不体贴。初夜第二天竟然让自己的小受一个人出来溜达!

 

黄少天也气呀!处男开荤兴奋过头,运动大半夜来回做了几次,终于疲软后还抱了叶修仔仔细细的清洗了一遍确认自己的东西没有残留,便直接失去意识,连叶修醒了走了都不知道。

 

店主热心的介绍着周围游玩项目和小镇美食,客栈的两只肥头大耳的阿拉斯加绕着叶修的腿转来转去,有一只站起扒住叶修的膝盖舔他舔得正嗨。

 

黄少天出门一看叶修宁愿在下边跟狗玩都不跟他玩,鼓鼓脸衣服都不穿就哒哒哒跑下楼去。

 

然后叶修看见裸着上半身背上全是抓痕的黄少天,随便给店主道了个别,便气急败坏的揪着黄少天拖回房了。

 

店主眼里满是慈爱的目送他们。

 

“干什么你?裸奔啊?”叶修丢他一脸上衣。

黄少天扒拉扒拉套好,过去紧抱叶修黏糊道:“不啊,我只裸给你看。”

 

叶修推他脑袋,黄少天脸颊肉都挤到了一边:“行了,起来,饿死了,吃饭。”

黄少天瞅叶修眼神躲躲闪闪的模样便知这人是害羞了,他笑嘻嘻抱着叶修晃了几下,出门了。

 

白天的小镇十分热闹,一路上有很多拍婚纱照的小夫妻。他们牵着手走在街上,不理那些偶尔带有异样目光的眼神。

 

黄少天晃着手想,喜欢上叶修,又被他喜欢上,真是太好了呀。

 

叶修的温柔就像春夏交接时最温暖和煦的那阵风,悄无声息,万物经过他却都变成了柔软的模样,令黄少天觉得世界都变得可爱起来。

 

“黄少天同志,眼睛长哪儿去了?好好走路,我要被你带沟里了。”叶修拽着他在一个小水车前停下。

方才黄少天还满心爱意想着叶修呢,这会儿又被嘲讽上,心情一时好复杂。

 

“你放心掉下去吧,我会负责捞你上来!”

“您请,我不送了啊。”叶修说着就放开手作势上脚要踹了。

黄少天假装没站稳,啊啊几声往那小水渠歪了歪,吓得叶修一下子抓着他往自己身上拽。

嘿嘿。于是黄少天计划通的扑在了叶修身上。

 

“败给你了。”叶修立马察觉被小套路了,无奈笑着拧拧黄少天的脸,牵好手继续往前走了。

 

走进小巷,寻到一家装修很有江南风味的小店,便进去坐下了。上菜后,有两只浑身雪白,被修剪得圆溜溜的巨型贵宾凑了过来。

 

黄少天一边摁着撸企图抢他饭吃毛绒蓬松的大脑袋,一边问叶修:“我们以后也养个什么小动物吧?”

“你还想养什么?有你一个都够吵的了。”

“喂!”黄少天炸毛,狠狠叉了一块叶修盘里的肉进嘴里,“我哪有很吵?我这叫积极与人沟通交流思想,交流你懂吗,谁像你似的啥都不肯说就爱自己憋着呢……”他一边戳着一根菜心一边絮叨。

“好好好,交流,交流。”叶修嗯嗯肯定道,顺走他一块更大的肉,“那你想养什么?狗?”

“都行啊……你喜欢就好!”

“物似主人型,养柯基?”

“靠!”黄少天又炸,“我就比你矮两公分,两公分!两公分能有什么区别?”随即小声了下去:“再说,反正躺床上去身高差算什么问题……”

 

咳咳,黄少天小同学仍需多学习啊!还有种体位叫站立式……

 

叶修没听清后面那句话,想来也是没什么营养的,便没多问。

“比起这个,先想想志愿吧。”

 

黄少天安静了,这问题高考以后他就一直在琢磨。

“唔…叶修,我想报X大的摄影专业。”

叶修听了点点头:“嗯,他们摄影专业是全国顶尖,值得冲一冲。”

“那你呢?你不会去的吧……”说实话,叶修想去,黄少天也不会让他去的。

“我当然不去啊。”叶修笑着说。

黄少天知道他们都不是为爱奋不顾身的人,他们都有责任,及梦想。

只是听见叶修那么爽快的承认,不免还是有些酸溜溜。

 

“你不会不舍得我吗?我觉得我会想你想得不得了啊怎么办……”黄少天抱怨道。

“我当然也会想你。”叶修拉下黄少天的亲了亲,“能被距离分开的都不是真爱。少天,敢不敢来赌一场?”

黄少天坚定望向他的恋人道:“那还用说!必须是真爱。”

 

晚上回去,这对真爱再次翻来覆去验证他们的爱情,以至于第二天店主忍不住委婉提醒他们今晚把窗户关紧一点……

 

离了云南,回到川藏线上,一路经过雅安、左贡、八宿,最后到达拉萨。

 

黄少天储存卡里什么样都有,山川雨露,百里芬芳。

 

然而最美的,始终是那个如山涧淙淙流淌的溪水,朝他徐徐走来的青年。

 

多想和你走过每一座高山原野,看遍世间所有的花开花谢。你存在于我命里的每一瞬间,都是我闪闪发亮的珍贵岁月。


TBC

评论(2)

热度(32)